关于举办学生社区风筝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同时增加同学们对汕头创文的认识,用实际行动为汕头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努力,特举办学生社区风筝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助力创文  放飞梦想

二、活动对象:在校全体本科学生

三、主办单位:汕头大学书院总院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

四、参赛形式:参与者以团队的形式报名(每队均须有队名)一同参与活动,每个团队为3-5人,队员最多能来自3间宿舍(新书院一个套间为一间宿舍),报名组数满20组即停止接受报名。

五、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4日

六、活动内容:

1、制作风筝:各参赛小组进行风筝制作,同时在风筝上绘画,图片可自行准备,也可由举办单位提供,并由参赛队伍随机抽选,图片内容可以与汕头创文、社区文明、个人文明等相关。

2、放飞风筝:风筝制作完毕后组织参赛队伍有秩序地进入指定场地放飞风筝。

3、风筝摄影:所有参赛成员或非参赛同学都可以拍摄制作风筝和放飞风筝的活动照片,记录精彩瞬间。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3日—2017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
 

 (1)下载办公信息网附件中的报名表进行填写,将邮件命名为“风筝日+团队名称”发送到15wjli4@stu.edu.cn。

(2) 扫描宣传单,海报或推文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并提交完成报名。

 

  约上小伙伴,发挥想象力,DIY属于自己的风筝吧,你将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53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学生社区风筝日活动报名表.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