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A座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关于开展A座宿舍学生搬迁工作的通知

 

A座全体宿生:

 

    根据学校的修缮工程安排,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将对A座进行施工改造,20177月须将A座宿舍腾空移交施工单位。为做好搬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搬迁范围

 

    现住A座宿舍的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研究生的搬迁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二、搬迁安排

 

    现住A座宿舍的本科生可选取以下一种方式登记新宿舍,在71日前完成搬迁,腾空原宿舍。

 

    (161日之前,凭个人校园网账号登录学生住宿管理系统,选择BCD座现有的空置床位。

 

    (261日之前,学生本人到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B106)申请BCD座毕业生离校后的床位。

 

    (362—5日,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将对未成功登记新宿舍的同学进行统一安排房间。

 

     (471日前,学生本人凭一卡通到AB座值班室办理退宿之后,再到入住楼座值班室领取钥匙。办理退宿手续时,需即时归还原宿舍钥匙及空调遥控器等领用的物品,且不得再借用原宿舍钥匙,请切勿在原宿舍留存个人物品。

 

   

    如有咨询或建议。可联系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邮箱:o_fdy@stu.edu.cn;电话:86502247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书院总院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