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EF社区“诚信格子店”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同时倡导大学生创新精神,现决定在EF社区启动“诚信格子店”项目。欢迎全校宿生个人及团队的创新创意品牌入驻。具体事项如下:

一、地点:EF座宿舍大厅左侧

二、招募类型:创意加工类、自主原创单品、手作潮流单品、独立个性品牌。

三、入驻流程:提交入驻申请——社区导生会评估——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审核——创意商品上架售卖---入驻品牌定期反馈信息。

四、报名方式:有意入驻“诚信格子店”的个人或团队请于11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并提交《诚信格子店入驻申请表》。

五、其他说明

1、“诚信格子店”为宿生创新教育项目,个人或团队不得外购一般商品进行销售。

2、“诚信格子店”为宿生诚信教育公益项目,采用无人值守,自觉扫码付费运行模式,不向入驻品牌的个人或团队收取任何费用。

3、入驻者需积极维护格子店形象,严格遵守《诚信格子店入驻承诺书》(扫二维码可见)相关条例,并自负盈亏。

    详情请关注“STU-社区导生会”微信公众号,或电话咨询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章老师,电话(666125)。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书院总院

2016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