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我寝我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1

为了加强宿舍成员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不同社区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和谐社区、活力社区的建设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特举办第九届“我寝我秀”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探寻路上,你我同行

二、活动对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三、主办单位:书院总院

  承办单位: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

四、活动形式:

1、参赛形式: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4到8人,团队内宿舍数1到3个。

2、比赛内容:

   (1)社区文化展:初赛时,以板报或推文形式展示社区文化或校园文化:参赛成员在指定时间前提交主题内容为校园或社区文化(如:宿舍文化、宿舍建筑、饮食等)的规格至少是A3的板报或推文,初赛现场展示板报或推文(形式不限)。

   (2)才艺表演PK:复赛时,以初赛提交的板报或推文内中的内容(可选取部分内容)为主题进行10到15分钟的才艺表演(表演形式不限)。

3、注意事项:

   (1)板报内容应积极阳光向上;

   (2)初赛时请将手绘板报和彩印的电子板报一并提交,活动结束后会返还给参赛者,板报或推文都需配较详细的解说。

   (3)板报可手绘或电脑绘制。电子版的板报和推文请直接发1678559185@qq.com或16yyzhang8@stu.edu.cn,手绘版板报需拍照发至该邮箱,并提交原版至工作人员处。

五、活动时间:1.初赛:11月26日晚上7:30

              2.复赛:12月 4 日晚上7:30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4日晚上23:50

2、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报名:扫描活动海报或宣传单上、推文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信息后提交。

(2)提交报名表报名:下载办公信息网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邮件主题命名为“团队名称+我寝我秀”发送至1678559185@qq.com或16yyzhang8@stu.edu.cn。

 七、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如有疑问,可咨询陈同学,联系电话 660847,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书院总院

                                                     2016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第九届“我寝我秀”活动报名表.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