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网订购2017年寒假学生火车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关于全力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意见》:2017年春运从2017年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另据了解,因列车运行图调整,2016年12月30日之后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车票预售期为28天。按现行预售期计算,明年除夕(1月27日)车票将在12月29日开售。

   请需要购票的同学提前准备好购票所需要的证件、留意铁路部门发布的最新的春运火车票预售期以及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及时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12306.cn)订购往返火车票,通过火车票售票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

    如在订购火车票过程遇到困难的同学,可向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D103)反映,电话:86502247,邮箱:o_fdy@stu.edu.cn,学校将协调汕头火车站给予处理,帮助大家顺利回家团圆和返校学习。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