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学生社区安全和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3

各位宿生:

  学生宿舍是人群密集的地方,诱发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因素较多,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大家认真遵守宿舍区的作息制度、消防安全及安全用电等规定,严禁留宿非本宿舍的人员,不得有影响宿生正常休息和危害宿舍区安全的行为。

  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学生宿舍区的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如有发现违反学校规定的,将按照《汕头大学宿舍规章(试行)》和《汕头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希望广大同学严格遵守、互相监督,对宿舍区的违规违纪行为积极进行反映,学生宿舍区辅导员办公室联系方式:邮箱o_fdy@stu.edu.cn,电话86502247。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