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6年 “ 千寻神农架 ”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全校师生:

  为弘扬健康积极、不畏艰难、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秉承汕头大学“全人教育”的理念,汕头大学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将于2016年暑期(86-813日)开展“千寻神农架”暑假中级户外拓展项目,项目将由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承办。

  “ 千寻神农架 ”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倡导“探索发现”的主题,积极号召全校师生走出宿舍、走出课堂,在户外探索发现不一样的自己。项目选择了有着优美而古老传说和原始森林独特风貌的神农架作为本次徒步穿越路线,项目全程计划8天,其中有4天属重装徒步穿越神农架,徒步最高点为2936米,平均海拔约1700米。

   在项目实施前,公益、科考等项目计划书由学员自主完成,让学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展现出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连续4天的重装徒步,对学员们更是一种难得的挑战。完成项目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坚定的意志,相信“千寻神农架”会是一次独特的学习经历。

  为方便全校师生了解和参与“千寻神农架”暑期中级户外拓展项目,特举行此次宣讲会。

  时间:6 8日(星期三)1500-1730

  地点:E303

  若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 663536

  邱同学: 674468

  详情请关注雪豹网站(http://sloc.stu.edu.cn/ )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