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社区X计划之风筝上的潮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5
为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潮汕文化,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特举办学生社区X计划之风筝上的潮汕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文化潮汕,放飞蓝天

二、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主办单位:书院总院

  承办单位: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

四、活动形式:

1、制作风筝:各参赛小组进行风筝制作,同时在风筝上绘画,图片可自行准备,也可由举办单位提供,并由参赛队伍随机抽选,但图片内容须与潮汕文化相关。

2、放飞风筝:风筝制作完毕后组织参赛队伍有秩序地进入运动场放飞风筝。

3最美风筝:所有参赛成员或非参赛同学都可以拍摄制作风筝和放飞风筝的活动照片,记录精彩瞬间。

五、活动时间:2016416日早上9:00-12:00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414日晚上2350

2、报名方式:

报名者以小组为单位报名,每组参赛人数为2-5人,报名组数满20组后停止接受报名。

1现场报名:49日中午金三角宣传点现场报名;

2定点报名:将填写好的纸质报名表投放在各处宣传海报的回收袋中;

3扫描二维码报名:扫描活动海报或宣传单上面的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信息后提交。

4下载办公信息网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邮件主题命名为“团队名称+风筝上的潮汕”发送至15mshuang@stu.edu.cn14zhgao@stu.edu.cn

 七、奖项设立

一等1名,奖金4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优秀奖4名,奖金100元及一本获奖证书

最佳摄影奖5名,奖金50

所有参赛小组都将获得一个风筝作为纪念。

     如有疑问,可咨询张同学,联系电话 646575,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书院总院

201645


 

 

相关附件:

附件1 学生社区X计划之风筝上的潮汕活动报名表.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