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汕头大学海洋划艇交接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全校师生:

  在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汕头大学计划于2017年初组织学生进行海洋划艇,该活动为汕头大学教育改革项目高级户外拓展的新一期活动,项目于201510月启动,计划选拔近20名汕大普通本科生,通过为期约1年的训练,最终将于2017年初实施海洋划艇,从汕头划至香港,并在沿途开展保护海洋相关的科考教育项目。

  两艘R45海洋划艇已于34日从英国运抵汕头,其中一艘将光临汕大与师生们进行近距离接触,并定于3月8日下午4点半在真理钟广场举行海洋划艇交接仪式,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仪式期间,还将举行R45海洋划艇摄影比赛,欢迎广大师生拿起手中镜头,来到仪式现场,记录我们亲眼所见的R45海洋划艇,具体比赛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书院总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37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