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报名参加2016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 —“走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9

全校师生:

为促进学校户外发展,丰富校园户外活动种类和形式,展示汕大的校容校貌和活力风采,汕头大学书院总院将组织校内师生前往深圳参加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磨房深圳百公里从2001年开始启动,由深圳磨房网组织,今年的百公里以走吧为主题,展示着百公里不变的初衷。十六年,如同少女般美好的豆蔻年华,十六载,风风雨雨无法阻挡我们用双脚丈量深圳的勇气和坚持。花季般的年纪洋溢着青春的旋律,百公里,不走的理由很多,要走百公里的理由却只有一个:走吧!

    二、活动时间:

    2016年319日(周六)—320日(周日) (如遇不测风云,顺延一周)

    三、活动地点:

深圳

    四、 组织单位:

主办:汕头大学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承办:汕大雪豹户外协会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六、招收名额:

    48名汕大师生

七、活动行程安排:

对象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48名确定的活动参加者

35-36

南澳/汕头

40公里汕大到揭阳机场适应性训练

训练路线约40km

319-320

深圳

2016年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

全程101.7km

    八、选拔方式:

48名选拔学员的确定:学员以团队的方式参与报名,学员自行组队,每队6人(如每队不够6人即根据最终报名结果分配至每队6人),报名按照时间顺序录取前48人,先到先得。报名开始时,所有人必须登录MY STU进行报名。同一团队的报名时间以队长报名的时间为准,队长报名时需填写好队长身份、队名以及所有的组员的姓名(项目团队只承认队长报名时填写的队员为有效队员),而其余的团队队员需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登录MY STU报名并填写队内正确的队名(如不按要求报名视为无效)。注:报名成为48位学员后必须参加雪豹户外协会组织的适应性训练和磨坊深圳百公里活动。请谨慎报名!

    九、报名时间:

2016年31日(周二)中午1200—33日(周四)中午1200

    十、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并成功入选48名学员除特殊原因外必须参加活动,不能退出,请谨慎报名;

2、团队会在21日(周一)中午回到学校,报名人员请注意个人时间是否合适;

3、热爱户外,虚心好学、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徒步或耐力长跑经历;

4、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乐于帮助他人,愿意并积极去克服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5、活动期间严格遵守时间,一切行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6、能够确保适应性训练不缺勤者(35~36日无其它活动安排);

7、愿意承担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交通、食品、住宿费用;

8、由于深圳组织方公布的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六,报名需要购买户外保险,所以成功报名的参加者需要自愿承担保险费用的购买,由雪豹户外协会统一组织购买,适应性训练后不作保险退还处理。

    十一、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进入“2016年磨坊深圳百公里活动页面, 点击我要参加按扭(请认真考虑是否能参加才点)查询:可于MYSTU“2016年磨坊深圳百公里活动内的讨论区输入问题, MYSTU团队将会尽快回复。

 2、关注雪豹微信公众账号推文点击阅读原文,登录MYSTU即可报名。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者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201634日(星期五)中午12:00之前会邮件通知学员名单。

十二、相关费用:

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需自行承担交通、食宿费用及户外保险费用。交通、食宿、保险主要为适应性训练和深圳百公里徒步约300元,多还少补。交通、住宿、保险将由雪豹户外协会统一收取费用并统一安排购买,食品由团队自行决定。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663536

丁同学: 651863

     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书院总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