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海洋划艇项目第一轮体能测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4
全校师生:

海洋划艇项目第一轮体能测试于11月4日至30日顺利举行,共有26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测试。
为帮助更多学生体验划艇项目的独特魅力,并有机会参加下一阶段的训练和选拔,特决定将划船器测试项目的最低标准调整到2000米,其他项目标准不变。经核实汇总测试成绩,最终共有88名学生通过海洋划艇项目第一轮体能测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下一阶段的训练和选拔信息将通过邮件和办公信息网另行通知,请相关同学保持关注。
对于未能入围下一阶段选拔的其他172位同学,虽不能成为划手,但还将有机会参加划艇项目的科考、宣传、支持等活动。
海洋划艇项目还将面向全校师生举行海洋环保讲座等精彩活动,热忱欢迎大家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204/20151204203544_521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