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嶂谷临涧,青峦寻燕”河源七目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第一轮测试结果及第二轮选拔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4
全校师生:


河源七目嶂中级户外拓展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7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的第一轮体能选拔,有颜家辉等35名学生、孙金峰1名老师通过本次选拔。选拔结果详见附件。


通过体能选拔的学员将进入活动第二轮选拔—野外求生工作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5日(周六)8:00-17:00
二、活动地点:
汕大校园
三、集合时间:
12月5日 7:50
四、集合地点:
大礼堂前坪
五、活动内容:
野外生存技能挑战,团队构建和合作力提升
六、选拔方式:

将候选人分为6组,每组6人,以打分结果作为选拔参考依据,按照一定的评分标准对帐篷实践、天幕实践、指北针地图定位、链接加速、户外知识竞答、传沙袋比赛、团队综合表现这七项活动进行打分,最后总分获前两位的小组直接入选,即12人,总分排名第三、四、五、六的小组以小组成员匿名投票的方式各选出4、3、3、2名队员入选,评分与投票过程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进行。


注意事项:
1.请学员请根据天气情况着适宜的运动装、运动鞋,并视自身情况携带帽子等防护装备。
2.本次活动需要学员每人交纳8.00元食品费,食品由主办方统一购置午餐(只允许学员自带适量饮用水,其他食品经发现则没收,活动结束归还);
3.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与本次活动,遗失自负。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梁同学(663536)
邓同学(649581)

详情请关注雪豹网站(http://sloc.stu.edu.cn/ )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204/20151204203133_064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