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野外急救工作坊 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7
全校师生:
“Facing any challenge anywhere”野外急救工作坊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方对报名者进行抽签,现确定田杰等30名学生为本次救护培训活动学员(详见附件)。针对本次活动的信息和具体要求稍后会通过邮件及飞信通知,请各位学员注意查收邮件及飞信消息,务必准时出席。
请学员下载附件《学生须知》认真阅读,按要求做好课程准备。
  雪豹户外协会将推出更多的户外拓展活动及相关培训,以让更多的师生受益!敬请关注!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罗同学 645607
庄同学 666830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

附件1:/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204/20151204202305_0963.pdf

附件2:/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204/20151204202348_636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