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1

各学院:

    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5-2016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5-2016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总奖励人数76名,奖励金额5000元/人(其中梁肇汉医学院学生奖学金奖励金额为2000元/人),总奖励金额380000元,其中有24个名额用于优秀外省女生奖励计划,已于开学初评选完毕。52个名额用于优秀高年级学生奖励计划, 申请条件如下:

    为做好本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优秀高年级学生奖励计划接受校本部和医学院三年级以上(含)在校总GPA达到3.0以上(含)的学生申请。其中:梁肇汉医学院学生奖学金不接受临床医学本硕七年制专业的第六、第七年级学生申请,一个名额专门用于奖励护理专业的学生;陈厚夫奖学金一个名额用于奖励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
  2.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登录汕头大学奖学金网站(http://www.scholarship.stu.edu.cn/chinese/applyIntro2.aspx) 进行网上申请。
  3. 申请者进行网上申请时,需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

(1)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单;

(2)一篇自己撰写的文章(1200字以内,内容包括在校学习经历以及这些经历是如何形成人生目标和志向等);

(3)自己发表的任何作品(非必需材料);

(4)校级以上获奖证书扫描件。

  1. 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12月8日下午5:00
  2. 本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奖项分配情况详见附件《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2015-2016学年使用计划》。
  3. 现阶段仅需要提交网上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资料,待初审入围后再通知提交书面材料。学生在网上申请成功后需登录学生事务系统(http://sao.stu.edu.cn/)查看自己的申请表格以确认自己成功申请,申请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xyli@stu.edu.cn咨询。

    此外,各学院(书院)自主设立的企业奖学金项目,由各学院(书院)根据相应的评选细则自行评定,并将评选结果报学生处备案。

    特此通知。

 2015-2016学年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使用计划.xls

 

 

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