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广东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9
全校师生:

  广东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方对报名者进行抽签,现确定吴珂等28名师生为本次救护培训活动学员(详见附件)。针对本次活动的信息和具体要求稍后会通过邮件及飞信通知,请各位学员注意查收邮件及飞信消息,务必准时出席。

  雪豹户外协会在未来将推出更多的户外拓展活动及相关培训,以让更多的师生受益!敬请关注!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罗同学 645607

  庄同学 666830

  详情请关注雪豹官网网站(http://sloc.stu.edu.cn/ )或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了解相关精彩详情。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

/ckeditor/userfiles/file/20151125/20151125152226_4965.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