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灵工作坊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19

2015年4月17日下午15:0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成长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灵工作坊——“如何找到你的小宇宙”在789号楼726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的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心理学系副主任赵静波教授担任主讲人,通过价值拍卖会、自由讨论分享、心有千千结等活动协助参与者探索自我价值观,并努力去追求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同时也旨在让参与者尊重彼此的价值观。本次活动吸引了40多位老师与学生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并纷纷表示本次工作坊内容十分有趣,互动性强,尤其是价值拍卖会环节令人印象深刻,富有意义。一方面,新颖的拍卖会方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参与者思考各自人生的价值及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影响;另一方面,集体讨论分享又适当引导参与者学会尊重他人的价值观。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都有各自不同的收获与感受,并希望往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