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汕大慢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6

2015年4月25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成长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汕大慢递活动在金三角如期举行。

汕大慢递在第八届及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中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受到同学们的青睐,为了继续为同学提供自我激励和表达的平台,本届慢递以“一期一会”为主题,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珍惜每个瞬间,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活动内容由两部分构成:分发去年慢递信件并采访感受、派送今年慢递信纸。早上9点,慢递活动如期举行,精美的信纸信封吸引大量同学驻足观赏。此外,部分同学利用主办方提供的信纸等工具当场给自己/他人写信,同时部分同学带着信封和信纸回去写完再将信件投至指定地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温馨、热闹。今年共送还125封去年保存信件,并派出270封信件。同学们纷纷表示慢递活动能让他们记录当下的自己的生活及心理状态,书写自己的心情,并与一年后的自己对比,发现其成长的轨迹,同时也能给未来的自己一份独特的回忆,认为这个活动既有意义又令人感到惊喜。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