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户外咨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3

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成长协会承办的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户外咨询活动于201542215:00在金三角步行街顺利进行。

本届户外咨询活动以“On your way”为活动主题,内容包括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测试、趣味游戏、正能量墙、爱的拥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章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心理困惑,消除对心理咨询的神秘感和恐惧感,为同学提供心理帮助;同时,现场随机派发多种类型心理测试题、心理漫画与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便于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质及目前心理状况;爱的拥抱环节,穿着马里奥卡通服饰的心协成员给过往的行人送去了热情的拥抱并拍照留念,为同学送去欢乐,活跃了现场气氛。参与者表示通过户外咨询活动,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也知晓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了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要学会积极寻求心理咨询中心的帮助。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