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5年毕业典礼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1

全校学生:

    为配合2015年毕业典礼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志愿工作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名额45

    二、面向对象:全校同学

    三、报名条件:

          1、有较强沟通能力,能够热情、周到、细致、高效地做好接待工作;
   2、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听从指挥,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3、文明有礼,能够表现汕头大学学生的良好形象;
   4624日下午、晚上及626日上午没有课程考试及活动安排(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及录取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于201561612:00前登录预约系统http://booking.stu.edu.cn/index.htm填写报名材料,报名时需在“备注”项填写实践或志愿者经历。报名者应确认624日下午、晚上及626日上午能够准时到场参加。

     2、录取方式:根据报名情况及活动具体需要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按报名先后次序录取。录取名单将在校内办公信息网公布。

    五、注意事项:

    服务时数登记:根据《汕头大学青年志愿者注册登记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五条的相关规定进行登记。
 

 

                                      学生处

                                         20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