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蔚蓝海,南澳行”南澳东半岛初级户外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4

全校师生:

为丰富汕头大学师生的课外活动,使其能够在体验户外乐趣的同时,在拓展活动中培养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提高环保意识,兹定于201551-2日举办“蔚蓝海,南澳行”南澳东半岛初级户外拓展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汕大学子学习、欣赏、关注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倡导LNT的户外环保法则,掌握基本的野外求生技能,增强户外安全意识,团队沟通和配合的能力,应对环境变化的生存能力,培养积极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

本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招收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南澳东半岛初级户外拓展活动,野外露营、团队拓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三、面向对象:全校师生

四、招收名额:计划32,其中学生28名,老师4名,报名人数如超过招收名额,将采取抽签方式确定。

五、报名截止:2015428日(周二)22:00

六、活动时间:201551日—52

七、报名要求:

  (1)对自身体能较自信,热衷户外拓展活动,虚心好学、肯吃苦、能耐劳。

  (2)善于与他人合作,乐于帮助他人。

  (3)活动期间(51日至2日)没有其它活动安排。

  4)活动期间听从教练指挥,严格遵守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

八、有关费用:每人保险费25元,伙食费约50元(每人每天约25元,共两天)

九、报名方式:

     1、登录MYSTU活动页面后搜索“蔚蓝海,南澳行”活动页面(直接输入https://my.stu.edu.cn/event/776ED205), 点击“我要参加”按扭(请认真考虑是否能出席才点)。

 即可报名。

已成功报名的参赛者请留意MYSTU平台上的留言更新和邮件相关通知事项,2015429日(星期三)中午12:00之前会邮件通知学员名单。

2、关注“雪豹户外”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同学 661095

同学 678124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