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户外技能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3

全校师生:

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之广东区域选拔活动由华润雪花啤酒(广东)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广东省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开展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队员选拔活动。活动共设立4场户外运动基础知识和户外运动技能训练营、2场预选赛和1场总决赛,比赛项目涉及负重登山,定向越野,攀岩挑战、绳索技能、野外生存等方面,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总决赛冠军将代表广东赛区与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共同踏上“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的征程。期待广大热爱户外运动的大学生参与。

第一场大学户外技能训练营将于328日(周六)在我校举行,希望让更多的学生获得体验户外的机会,学习基础的户外技能,收获快乐,同时激发大学生的勇闯精神。

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内容:户外基础,绳索技能,野外生存,定向越野,急救安全

二、 组织单位:

主办方:雪花啤酒(广东)有限公司

承办方:汕头大学学生处

协办方: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三、 面向对象:汕大在校学生(含研究生)

四、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内容说明

9:30~9:45

签到,领取闯关卡片,签免责书

9:45~10:00

规则说明

10:00~12:30

分组闯关

各组按照顺序完成培训

12:30~14:00

午餐休息

14:00~15:15

分组闯关

各组按照顺序完成培训

15:15~16:30

分组闯关

各组按照顺序完成培训

16:30~17:15

分组闯关

各组按照顺序完成培训

17:15~17:30

结业仪式

五、 报名要求:

  1参加者需要事先在线报名,并于活动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签到;

  2、活动期间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严格遵守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团队;

3、活动期间(预计28日上午10:00开始,下午17:30活动结束)没有其它活动安排;

4、选拔期间不需任何费用。活动保险费由华润雪花啤酒统一购买。

六、 报名方式:

活动面向汕头大学学生,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至326日(周四)晚上24:00。组织方录取前100名报名的同学以随机分配的方式进行分组,每10人一组,共10组参与活动。

报名链接:http://120.25.202.134/yongchuangtianya/baomingtongdao/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陈同学  (640943)

黄同学  (645236)

更多详情、更多了解雪豹户外协会请关注公众账号“雪豹户外”,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学生处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