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第14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2

关于举办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第14期)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鼓励青年学生建言献策、参与学校建设,促进校领导与青年学生的交流,搭建校领导与广大学生沟通的桥梁,增进理解,共建和谐校园。定于2015年3月份举办第14期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18:00

二、活动地点

鸿泰餐厅201室

  三、邀请嘉宾

  校领导及有关部处领导、教师代表4-5人参加

四、餐会流程

1、校领导主持。

2、校领导、职能部处负责人、教师代表与学生自由交流。

五、报名程序

1、本次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邀请32名同学参加。汕头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自愿报名。

2、有意愿参加晚餐会的同学于2015年3月12日12:00—3月15日23:00登陆预约系统http://booking.stu.edu.cn/index.htm )填写报名材料,并确认餐会当日18:00能够准时到场参加。

3、如果预约人数达到预定名额时,预约系统自动关闭。

4、为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参加餐会,本学年度已参加过餐会的同学,不再接受预约。

5、获邀请参加“校领导晚餐会”活动的学生代表名单,将在校内办公信息网公布。

六、其他事项

1、往期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上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反馈请登录“汕头大学学生会”网页http://stuu.stu.edu.cn/stuu2012/news/?list_61.html 查阅。

2、晚餐会由学校委托鸿泰餐厅准备围餐,餐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3、希望参加晚餐会的同学起到桥梁作用,关心学校建设,彼此尊重,乐于交流,关心同学的成长,实事求是地收集身边同学关注的问题。

4、如对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到xtchen@stu.edu.cn反馈。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