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与校领导共进晚餐

发布时间:2014-09-24

我校新生与校领导共进晚餐

2014923日晚,第10期校领导与学生晚餐会(新生专场)在鸿泰餐厅201室顺利举行。校领导顾佩华、罗念潮、李丹、林丹明,招生办公室主任曾锐,资源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庄少明,教务处副处长蔡映辉,学生处处长喻洪、副处长林世宏等各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餐会,与32名新生代表亲切交流。本次餐会旨在搭建2014级新生与校领导自由交流的平台,了解新生的需求,为新生答疑解惑,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并适应校园生活。

餐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顾佩华执行校长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带着各自的疑问,与校领导、各部处领导进行交流。席间,校领导和各部处领导询问同学们来校交通、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问题,兴致之余还和同学们聊起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同学们也对入校的感受畅所欲言,向与会的领导老师们反馈心中所想与期待,并积极地为学校的发展和改革建言献策。校领导和各部处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均耐心地给予解答。最后,顾校长勉励同学们应努力学习,学校将会尽最大的力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同学们表示在倾听校领导和各部处领导解答问题的过程中收获颇多,既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也深刻领悟到了如何更全面地考虑问题。同学们纷纷点赞:“在入学后就有机会与校领导共进晚餐,学校的领导都很平易近人,有这种交流平台真好!”

校领导餐会自20136月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0期,共328名学生参加了餐会。校领导餐会是校领导走进学生群体,学生直接对话校级领导的新举措,用餐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畅所欲言,提出心中所思所想,进一步鼓励青年学生建言献策、参与学校建设,共建和谐校园。

/学生处、13计算机 周丹

/13新闻 肖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