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汕头大学化学系、物理系校友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1

理学院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汕头大学理学院,激励在校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汕头大学理学院化学系、物理系热心校友倡议设立汕头大学化学系、物理系校友奖学金,用于奖励理学院化学系、物理系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
  经理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向鲁卓敏等20名同学颁发2014年度汕头大学化学系校友奖学金,向陈嘉杰等20名同学颁发2014年度汕头大学物理系校友奖学金,奖励金额为2500元/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发奋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2014年度化学系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 

11化学:鲁卓敏、陈秋成、钟颖贤、罗丽芳

12化学:罗勇文、陆州、林凯玲、龚耀志

13化学:项慧刚、阮桂林、张少敏、王华成

14化学:陈子峰、黄耀辉、金佶睿、迟志敏、林旺强、何素琼、陈翠霞、张阳

2014年度物理系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

11物理:陈嘉杰、陈文涛、冼志科、吴焕琼

12物理:连松友、林炜轩、阮凌君、邹永恒

13物理:陈炼灿、金刚、韩子强、杨士栋

14光电:梁宇航、罗艳、莫汉斌、邱辉燕、王靖、李娅、梁家伟、许瑞诚

 

 

 

汕头大学学生处

    2014年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