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知识展板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09-02-1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第四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知识展板设计比赛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内容:文字内容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或介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宣传心理健康小知识等。总体设计要求结合心理知识要点,用艺术的方式诠释心理健康的内涵,设计新颖,独特,色彩简洁明快,突出主题内容,符合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的要求(简约、温馨、美观)。

2、作品制作方式不限,可选择手工、水彩、水粉、钢笔、铅笔等手工作画形式或电脑设计。

二、提交方式

1、电子版作品请以个人文件夹为单位,以姓名为文件名,文件夹内作品格式为“JPEG”,分辨率为300dpi,要写明名称并附上简单的说明,作者的联系方式,上传到ftp://10.10.40.23:2121(FTP的IP为:10.10.40.23 端口:2121请注意flashFXP等软件的默认为21)

帐号:xljk 密码: xljk

2、其他形式作品交到以下宿舍:

J546许铭洁 G341朱春梅 B323李明锋 D208谢纪锋 E322黄小凤

所有作品需注明姓名、年级、专业、联系电话、邮箱。

三、评选原则

1、主题表意的准确性

2、创意的独特性和原创性

四、评奖方式:

1、所有作品将于明年展出,由专业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全校学生投票选出“网络最具人气奖”,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前展出。

2、奖金:

一等奖:1名,200元;

二等奖:2名,各150元;

三等奖:3名,各100元

网络最具人气奖:100。

五、作品征集时间

2008年12月17日~2009年3月10日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08-12-17